荆衣

高山种芙蓉
爱/发/电:荆衣

【all叶】全职女神 01

之前的辣个版本删了,果然我还是不会写双女主文,这个是重修过的,希望大家喜欢www
欢迎订阅tag:all叶全职女神
注意:
叶神性转!
all叶,全力苏叶神
ooc有
以上不介意的话,走你?

——叶修,我就是你。
叶修从嘉世的大门走了出来,他向沐橙挥着手,随即离开了这座他为之奋斗了七年的地方。
下雪了?
叶修感到有雪花落在他的身上,叶修准备到马路对面的网吧去躲一躲,于是当即向马路对面飞奔过去。
叶修突然感觉自己被人拽住了,拉着他转了过来,和拉住他那人相对而视。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女,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穿着一件棉质长裙,裙摆在空中飞舞。她把长发拢了起来,对着叶修笑了笑。
叶修感到一阵眩晕。
这并不是因为对面姑娘的美貌之类的,而是因为那姑娘和他长的实在是太像了。
简单一点来说,那姑娘的脸就是叶修脸的柔和缩小版,除了五官和脸部轮廓女性化以外,两人可以说是长的一模一样。
叶修心说这莫不是爹妈又重新给他生了一个妹妹,因为某种不可抗力,然后一直在国外养着从未让他和叶秋知道,现在回来认亲……之类的。
对面的人似乎有些不耐,扯了扯他的衣袖。叶修这时才从自己脑补的十万字狗血血缘大剧中回过神来,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请问,你是谁啊?”
她轻巧的拽住叶修,将他拉到自己面前,只有一米六六的个头,让她只能踮起脚尖才能和叶修差不多高。她伸出手,抚上叶修的脸,认真、清晰而不容置疑地说:
“叶修,我就是你。”
-
叶修在一阵恍惚中,回到了嘉世。
哦,虽然他马上就要离开了。
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自己在十几分钟前刚刚经历过的事情又重新经历过了一次,但这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
而更为神奇的是,叶修,他,变成了一个女的。
叶修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脸还是那张脸,就是五官和脸部轮廓更加女性化了,还有就是矮了,瘦了,和……有胸了。
她在恍惚之中,拿起了自己的账号卡。
果不其然,一叶之秋,变成了女号。
叶修沉默了。
她看着屏幕上的那个英姿飒爽的女战法,觉得自己要疯了。
她迟疑了一下,点进了人物面板。
果不其然,装备还是那些装备,属性还是那些属性,技能加点也是完全一样的。
那一杆陪伴她走过那么多年的却邪,仍然忠实地跟随着这位一叶之秋,并且,陪伴着她,在这片名为荣耀的赛场上,斗破山河。
-
叶修推开会议室的门,一想到自己马上又要退役一次,叶修心里就有好多句mmp想讲。
会议室依旧是那个会议室,人依旧是那些人,正当经理要开口时,叶修直接把账号卡递到了孙翔面前。
“喏,给你。”叶修现在的心情非常差,她只想把卡赶紧一交,文书赶紧签完,早点离开这里。
人都是有脾气的,叶修也不例外,一叶之秋已经拱手让人过一次了,现在又来一次,又退役一次,叶修没骂人都算好的了。
孙翔准备好的发难立刻就没了用处,他顿时哑了气焰,倒是叶修,特别严肃地对他说:“年轻人,好好打啊,别亏待了我们家一叶。”
这他妈是正常人被迫退役时应有的表现吗?
一旁的崔立意味不明地看了叶修一眼,他到是没想到叶秋能这么配合,他本来还做好了怼叶秋的准备,但现在看来,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叶修利落地签完文书,大步流星地走出了会议室,苏沐橙在她身后跟着,两人一起离开了这个地方。
-
苏沐橙和叶修一起站在嘉世俱乐部前。
“七年了啊。”叶修有些感慨,看着上面的红色枫叶。
“嗯,七年了。”苏沐橙站在一旁,默默地陪着叶修。
即使是在这个世界,苏沐橙还是最关心她的人。
这第二次退役,反而让叶修更加冷静了下来,她看着沐橙,这个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丫头。
叶修很难过,苏沐橙也很难过。
第一次退役时,叶修强迫自己不要去介意,不要去难过,但是他忘了,有个人,和他一样难过。
苏沐橙看着叶修,定了定神说,“他们不该这样对你。”
“我知道。”
叶修抱了抱她。
“放心,我会回来的。”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评论(3)

热度(96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