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衣

高山种芙蓉
爱/发/电:荆衣

【喻叶♀】Master你可以嫁给我吗?

*叶修性转
*全职女神的IF线
*coser梗
*含有fate系列的剑士(阿尔托莉雅(♂)×卫宫士郎(♀))CP
*原梗来自B站视频

“叶修!我们去漫展吧!”
在吃早饭时,跑到兴欣来的苏沐橙突然提起了这件事。
“唔……好啊。”叶修咽下最后一口饭,点了点头。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苏沐橙拿出手机往下划,“找到啦,是这家!昨天就给我私信,邀请你去漫展。”
叶修接过手机一看,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展子,每年都有一次,去年她们还去逛了。
“做嘉宾吗?”
“嗯嗯,”苏沐橙点头,“而且Ninety-nine说她也被邀请了!”
“连日本唱见都请来了?”叶修震惊,“这么大手笔的吗?”
“但是,去年还有两个月才开展吧。”
“今年也是啊,”苏沐橙说,“所以是提前邀请啊。”

“那么,我们商量一下吧,这次要出谁呢?”苏沐橙双手一合。

最后敲定是士郎子。
各种意义上的用爱发电。
和同为士厨的Ninety-nine的联动发电作品,她这次还担任着帮社团买本子的重任,在她来的前几天直接把本子寄到兴欣来了,叶修看了看,发现都是汉化过的,甚至还有汉化过的小说本。
当然,这些都是all士郎/士郎子的本。
作为站在摊前帮忙宣传的报答,Ninety-nine帮她带了衣服。

【我后天要去漫展。】
叶修在忙了几天后,突然后知后觉的想起了什么,连忙翻出手机给对面的人发了一条消息。
其实这几天一直在联系的。
但忘了告诉他这件事了。
虽然这属于个人生活,但其实早就习惯把自己的个人生活也告诉他了吧?
但她的个人生活,其实就是游戏吧?
所以才会忘了啊……
嗯,毕竟,她的男友的职业和她一样啊。

对面的人以一种十分坦荡的“我一直在等你的姿态”秒回。
【我看见微博上的消息了。】

……所以你怎么不问我呢?

【我有空会去的。】

【好啊。】叶修拿起毛巾擦着头发,在手机上点了几下。

她没有当真。
毕竟这个“有空”,可以解释出的含义实在太多了。
而且他又离她那么远。

要说性转这个东西吧,如果你cos的人物名气足够大且有一身显眼的装扮的话,那是没什么问题的。
当然,你得选名气最大的那一身。
就比如说金木性转,如果是白发穿战斗服的金木研小姐姐那是很好分辨出来的,但如果是穿侍者服的黑发金木研小姐姐,那就与至少五十个人物相似。
毕竟他们也不可能和屏幕里的老公/老婆长着一张脸。
士郎的名气够,但装扮不显眼。她们本来想穿日常蓝T恤+阿迪王战甲,但换好后太没辨识度了,最后决定穿穗群原的女式校服。
为了不被认成咕哒子,还弄了长发造型。
大多数人都是能认出来的,但还是有,
“小姐姐你cos的是咕哒子吗?”
“不是哦,是士郎子。”
“姐姐大人这次是JK吗?!!”
“不是哦,是士郎子哦。”
“小姐姐你出的是夏娜吗?好好看啊!!!”
“(绷不住了)不是啦!是士郎子!”
胳膊上还被画出好多道魔术回路,但是不怕蹭,可以把袖子放下来,还有一根钢管。

Ninety-nine在唱了成名曲之后就从台子上退了下来,趁着大家都在看表演的这段时间换了一身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C妈同款斗篷,谨慎的戴上了面具。苏沐橙也换上了一样的衣服。
还是哈桑外观的面具,揭开斗篷后极其惊悚。
苏沐橙是帮着买本子的,Ninety-nine的中文水平并不怎么样,苏沐橙和她都用英文交流,叶修和她靠百度翻译(……)。
叶修坦然的站在摊前,很多人也明白了这是联动,纷纷上来合照后买本。
有被这个社团吸引来的,也有叶修的粉。

确切来说,他们粉的并不是荣耀三连冠得主,斗神一叶之秋的前任操作者,而是一个叫做姐姐大人,非常有名的coser。

这就是不露脸的好处了,不像看个漫展还得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苏沐橙。

中途叶修还收到了很多小礼物,在微博上有几个跟她一个圈一起产粮的妹子都给她带了本子,还有粉丝送的奶茶和小零食。
当然,还有各种手办。
型月无比罕见的新出的士郎手办,虽然叶修已经买了一个了,但还是很愉快的收下了。还有几个立牌,几个挂件,叶修身边收了满满一袋子。

但肯定也不能白要,她加了送手办的姑娘的QQ,到时候送她一套穗群原校服。其他送小零食的,也都给了她之前就准备好的回礼。

都是经验之谈。
叶修第一次以嘉宾身份参加这种活动,有好多给自己送礼物的,她真的是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不想占别人便宜,而且这些给她送礼物的又大多是学生,她也不想直接拒绝,让那些用心准备的人的好意白费,后来就习惯了准备回礼。

即使在微博下面总会有小可爱科普说姐姐大人会给他们回礼,很费钱的,姐姐大人又一直是用爱发电,所以尽量不要去送东西。但也还是会有人送。

在中午和几位好友一起去吃了饭后,下午又坐了几个小时,因为实在是站不住了,叶修就坐在摊边帮忙看摊。
苏沐橙拿出手机刷微博,向叶修吐槽道,“这次竟然没有Saber。不管是旧剑还是阿尔托莉雅竟然都没有,这届不行啊。”
叶修点点头。

她以前出薇尔莉特的时候,都有同场的少佐来认领她,这次就只有一个清姬一个拉二一个小太阳和她。
士郎和他们还真没什么交集呢。

当然,这个指的是十七岁的少年士郎,不是迦勒底首席厨师三流从者*红茶酱。

突然传来了广播。

“御主卫宫士郎,您的servant阿尔托利亚在主舞台等您。”

“诶诶诶!终于!出现了!我就说这次不可能没有呆毛嘛!”苏沐橙从椅子上站起,拉着叶修跑了过去,“走吧走吧!去看看吧!”
“好啊。”

叶修看了看前方,主舞台上空空荡荡,但下面却围了不少人。
在这里吗?
还是在幕帘后呢?

她思考着,一步步走上了台阶,然后站定。

帘子被掀开了。

入目的是一大捧艳丽的红玫瑰,被人抱着向她走过来,然后是那张俊朗的脸。

喻文州。

他带了金色的假发,微笑着看向她,穿着铠甲,是她很熟悉的,阿尔托莉雅第一次见到士郎时那件衣服的男版。

她眨了眨眼睛。

底下的人发出惊叹,好像是在讨论蓝雨队长这么会出现在这里,叶修没有听清。
她只看着他。

全世界只看着他。

喻文州仍然在向她走来,叶修终于看清了他手上拿的东西,是戒指。

他在她几步外前站定,说:“我来了。”
她回应,“嗯,你来了。”

“是呆毛性转吧,我还以为是旧剑呢。”
喻文州说:“因为他们是一对儿啊,所以我还是穿了这件性转——没有很怪吧。”
“没有,很帅哦。”

“喜欢就好。”他又笑了。
“还有啊,”喻文州缓缓跪下,“这位Master小姐,你可以嫁给我吗?”

叶修本以为自己能很平静的接过花束,再套上戒指,然而现在根本无法冷静下来。

他的语气温柔而坚定,“叶修,我想向你求婚。”

为什么被求婚时都会捂着嘴,那不是矫情,而是最真实的反应。
想哭又想笑,彻底呆住直到眼泪流出眼眶。

喻文州仍然注视着她,目光坚定。
叶修看着他的装束,那是他挖空心思为了迎合她的喜好而准备的,为了能和她聊上她喜欢的东西,喻文州去研究她的圈子。
或许这种求婚方式很俗,但真的,真的,叶修很高兴。

她的恋人是如此在意她,爱她,了解她,并且愿意去顺着她。给她最盛大的惊喜,还原她最爱的经典场景。金发的娇小少女对着红发少年说出最郑重的誓言,在月光下美的如同幻境。

而现在他单膝跪地,对着自己最爱的人,最爱的那个姑娘说出最郑重的誓言,在舞台上,在镁光灯下,在众人的瞩目下,一样美的如同幻境。

“好。”
叶修郑重的点了点头,接过了指环。

“那么,契约就此成立。”

然后是不愿分开的拥吻。


*三流从者:一流实力,一流箭术,一流家政,加起来就是三流。




评论(6)

热度(3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