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衣

高山种芙蓉
爱/发/电:荆衣

【all非】落日花嫁 01

*明非性转,all非,楚师兄和明非是未婚夫妻

*然后大家都认为阿巴斯和明非是一对儿

*逃亡组没有诺诺,是明非和零和芬格尔


阿卜杜拉·阿巴斯下了飞机,他终于结束了在西非的任务。

他在走出沙漠后就坐上了当地巨佬的专机,这位矿主对他很是敬畏,通过各种旁敲侧击知道了阿巴斯有一位未婚妻,临走时硬是塞给了阿巴斯一颗鸽子蛋那么大的钻石,并告诉他纽约有一家钻戒订制店与他们有合作,您可以去那家店加工一下保证不要钱。

说实话阿巴斯还真挺穷的,他对钱没什么概念,在他眼里只要能吃饱能穿暖就行,学费都是靠着奖学金交的。

在过去几年的恋爱生涯中,吃饭的钱都是女朋友出的,现在女朋友成了未婚妻,也没有订婚戒指,女朋友说订婚无所谓,结婚也可以不要戒指,领证就行,但问题是不能她说不要就真不给吧,苏茜兰斯洛特甚至巴布鲁都因为这个事说他好几次了,这次本来是要把造反的混血种杀了就完了,但阿巴斯接了帮矿主拿回矿主被偷的蓝宝石这个活,于是就终于有了结婚戒指。

阿巴斯一路上拿出钻石看了好多遍,在心里默默地想着钻石该做成什么样子,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给未婚妻打电话。

但是无人接听。

 

阿巴斯过了好久才接受未婚妻跑了这个事实。

按理来说他的未婚妻应该是当今世界最强的混血种之一,根本不会被人洗脑,就舞王那种废物连她身都近不了,更别说洗脑了。但事实就是,他的未婚妻路明非忘了他的存在,认为她的未婚夫是一个不知道哪里蹦出来的楚子航,说的有头有尾像模像样,还把昂热打成了重伤,昏迷至今。路明非还和零、芬格尔一起逃了出去,不知道去了哪儿。

全学院都知道他们俩情比金坚,而阿巴斯是最坚信他们俩情比金坚的人,在看过富山雅史发过来的他对路明非的心理辅导视频后,阿巴斯彻底绷不住了,路明非说出来的事情都是他们两人一起经历过的,但她却坚信这些危险困境都是和那个叫楚子航的人一起度过的。

就让阿巴斯来看,路明非肯定是被谁洗脑了,这个人将所有他和路明非的经历都放到了楚子航头上,也不对,因为这个人还多放了一段,因为阿巴斯和路明非在高中不认识,这个人竟然丧心病狂地让路明非认为楚子航是她的高中同学!

并且这个人还可能控制了路明非让路明非打伤昂热,甚至有可能控制了昂热、零和芬格尔,不然以芬格尔的性格,怎么可能和路明非一起去逃亡?而昂热为什么要在那个时间去冰窖,又怎么会那么轻易地被打倒?不是说阿巴斯不相信路明非的实力,而是这过程过于短暂,路明非能打得过昂热,但昂热不可能毫无抵抗之力,几分钟就被打成了重伤,更何况她还拿走了康斯坦丁的骨骸。

阿巴斯越想越觉得这里面有天大的阴谋,在巴布鲁战战兢兢的“会长你一定要坚强”中,开始询问诺玛。

 

“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苏茜凑过来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地点,“这是代表他们已经坐船走了吗?”

按理来讲路明非这种危险人物的信息的确不是谁都能知道的,尤其是她的未婚夫这种关系近的人,但是阿巴斯前任狮心会会长的身份和路明非最近六亲不认的表现,说服了诺玛和那些校董——其实就是说服了恺撒,所以他拿到了学院整理出的路明非最近的各项信息。

然后阿巴斯就召集了自己的小团伙——苏茜、兰斯洛特和巴布鲁。

页面向下滚动着,阿巴斯说,“但是学院没有发现他们的护照之后有使用的极限,而且我也不觉得他们会去圣基茨。”

“但是路主席并不会伪造护照,她之前的那些假护照也没有动用的迹象。”兰斯洛特已经浏览完了阿巴斯发给他的文件,站在一旁说道。

卡塞尔的精英是去屠龙的,像伪造护照这种小事自有血统纯度低的专业人士给他们做,路明非对电脑的理解也就限于星际,因此学院认为他们没有隐瞒行程的能力,而他们的护照还没有再次动用,学院已经派了一个连的精英浩浩荡荡地向圣基茨进发。

“不要小瞧芬格尔,她告诉过我,芬格尔是一个极其优秀的黑客。”阿巴斯说,“我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去了俄罗斯或者中国,中国似乎是那个人和明非的家乡,她很有可能去了那里。”

“那需要我帮您订机票吗会长,我现在就可以带着您的行李和您一起出发。”巴布鲁属于实干派的,听阿巴斯一说就立马拿起iPad想查询。

阿巴斯摇了摇头,“不,目前我也属于被监控人群,我也不能出学校,虽然明非被洗脑从而忘了我这件事让那些人对我的怀疑有所减轻,但我仍需要某位校董的支持。”

苏茜兰斯洛特和巴布鲁都是目睹了他们恋爱的全过程的人,自然是认为路明非是冤枉的,他们现在讨论的不是要抓路明非去给昂热偿命,而是想把她弄回来将洗脑解除,问清真凶,好让路明非和阿巴斯的婚礼能顺利进行。

“那么我们应该去争取哪位校董的支持呢,恺撒么?”苏茜询问道,虽然外界都认为两人水火不容,但这个小团体很清楚,两人虽是竞争关系,却也是朋友,是英雄间的惺惺相惜。

阿巴斯点了点头。

 

 

 

路明非此时正坐在一辆越野车里,零默默地开着车。

芬格尔坐在后排啃着一个肉夹馍,他吃的很香并且不住地吧嗒嘴,路明非忍了一会儿实在是忍不住了,就拿了一盒自热火锅。

“哇塞,你们还买了这种东西,你小子来分享一下啊!”芬格尔被自热火锅吸引,将肉夹馍胡乱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你在这一天内已经吃了三盒泡面,一碗凉皮,五个包子和一个茶叶蛋,还有一个肉夹馍以及饮料若干。”零冷冷地说,“我觉得如果你再吃下去胃会被撑坏。”

芬格尔嬉皮笑脸,“这点东西是吃不坏的!我的胃已经受够了主食,需要火锅中的菜来中和一下!”

“你不怕撑死你就吃,这儿还有一盒,”路明非又拿了一盒递给芬格尔,“就是因为有你在,所以我们现在又需要去补充食物了。”

“师妹你既然叫上了我就得对我负责到底!”

 

在路明非决定去找楚子航后,她先告诉了零,然后发消息让芬格尔回来一趟,并告诉他如果你回来我就请你看一场白裙少女团的演出,下面就你一个看的那种。结果他回来以后就看见穿着一身纯白色花嫁款洛丽塔的路明非在夕阳下转了几个圈并问他愿不愿意和她和零一起去中国找人,这时芬格尔才想起来路明非也是白裙少女团的一员。

芬格尔跟着她们在夜里一起偷摸去了机场,然后在机场得知他们已经成了通缉犯,因为听从了昂热“可能会被阻拦”的建议,所以路明非才让芬格尔帮她们用假身份订票,没想到他们竟然真的用上了。

那个幕后黑手是真的牛批,时间控制的十分精准,他们出校门的时候就正好是幕后黑手逃走的时候,这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路明非索性不洗了,直接跑了。

 

然后他们在乌鲁木齐下了飞机,刚下飞机就有一辆越野车开了过来并送上了好几个箱子,武器药品食物衣服现金应有尽有,后备箱竟然还有一盒化妆品,完全按路明非和零的化妆包复制了一套。路明非和芬格尔都被吓着了,零平静地说这是我们家的人,司机恭恭敬敬地对零鞠了个躬,然后双手将车钥匙递给了零。

然后路明非终于脱下了她那身洛丽塔,换上了轻薄的裙子,拿衣服时又感叹了一番零的财力,这牌子全的简直可以集齐所有蓝血品牌的当季新款。

而芬格尔换上了一套潮牌,感慨道真没想到零竟然也是富二代,让我等穷人情何以堪。

 

零开了一夜车,混血种的体能足以支撑她开夜车,路明非就一直警戒着,芬格尔在后面呼呼大睡。

天亮后路明非换下了零,三个人都出来活动身体,路明非拿着手机看了看日期,说,“如果我们能一直保持这个速度,到仕兰时正好能赶上校庆,混进去应该比较容易。”

芬格尔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他问道,“那咱们进去之后呢?”

“问所有我当年的同学和老师认不认识楚子航。”

“如果他们也不记得呢?”

“那就去别的地方找线索。”路明非说道,“师兄带我见过他妈妈,叫苏小妍,我知道他家在哪,我打算去找他妈妈。”

“我靠,都见过家长了?不愧是比阿巴斯多三年的男人啊!”

 

但这一次,路明非却没有说什么玩笑话,她转过身去,坐上车,在这趟逃亡第一次展露了她的真实情绪。

“不要提那个阿巴斯,他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路明非的瞳孔里,熔岩般的金色倾泻而下。

 


评论(23)

热度(7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